宾馆酒店洗衣房英语培训

宾馆酒店洗衣房英语培训

Part one : general expressions 

 1) 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sir (madam).早上好(下午、晚上好),好,先生(夫人)

2) How do you do? (-- how do you do ?)您好!

3) Hello (or hi )!您好!

4) How is everything (with you )?

(您的)一切都好吗?

5) How are you getting on ( or along ) these days ?这几天过得怎么样?

6) How are you ? (- Fine ,thank you .and you? )您的身体好吗?

7) Glad (nice ) to see you .

见到您很高兴。

8) 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到我们的酒店来!

9) It’s nice to meet you again , Mr. Johnson .再次见到您太好了,约翰逊先生。

10) Good –bye.(or bye-bye)再见!

11) Good night.晚安(晚间告别用)

12) Have a good rest.祝您休息好!

13) See you later (tomorrow).以后(明天)见!

14)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希望不久再见到您!

15) Have a good time.祝您过得愉快!

16) We wish you a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愿您在我们饭店过得愉快!

17) 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请不要遗忘你的东西。

18) Mind (or watch) your step!请走好!

19) We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祝您旅途愉快!

20) Have a nice trip!一路平安!

21) All the best!万事如意。

22) Take care!多保重!

23) Good luck!祝您好运!

24)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您(非常感谢)。

25) Thanks a lot.多谢。

26) Thank you for coming.谢谢您的光临。

27) 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感谢您在我们饭店下榻。

28) I’m very grateful to you.非常感谢您。

29) It’s very kind of you.谢谢,您真客气。

30) You are (most) welcome.不用谢,不用客气。

31) Not at all.不用谢。

32) Don’t mention it.不用谢。

33) My pleasure.(or with pleasure)很高兴能为您服务。

34) Glad to be of service.很高兴为您服务。

35) At your service.乐意为您效劳。

36) I’m sorry.很抱歉。

37) Excuse me.对不起。

38) I’m terribly sorry. It’s my fault.

非常抱歉,那是我的过错。

39) I’m awfully sorry for my carelessness.对于我的粗心大意我非常抱歉。

40)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41) Sorry to interrupt you.对不起,打扰了。

42) That’s all right.这没什么。

43) It doesn’t matter.没关系。

44) Never mind.不要紧,没关系。

45) Let’s forget it.算了吧!

46) What can I do for you?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47) Can I help you?

48)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49)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吗?

50) 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一下。

51) Don’t worry about it别担心。

52) I beg your pardon?(o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53) You are wanted on the phone, Mr. Bellow.贝罗先生,有您的电话。

54) Who is speaking, please?

请问您是谁?(电话用语)

55) I’ll switch you to Room 1120.

我马上给您接301房间。

56) What number are you calling?

请问对方什么电话号码。

57) Who would you like to talk to?

请问受话人姓名?

58)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拿着话筒)稍等一会好吗?

59) Here are come letters for you.

这是您的信。

60) What a shame!多可惜!

61) I’m sorry to hear that!

听到这事我很难过。

62) We are all sorry to hear of your illness.听说您病了都很担心。

63) There ,there, Now try not to get too upset about it.

好啦,不要为这事太烦恼了。

64) I wish you good health.祝您健康。

65) Let me 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一切顺利!

66) 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

67) Merry Christmas!圣诞节快乐!

68)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您生日快乐!

69) Congratulations!祝贺您!(恭喜)

70) My hearty congratulations!

衷心祝贺您!

71) As you wish(or like)

随您的便。

72) Certainly.当然可以。

73) Of course.当然可以。

74) Go ahead and do what you like.

干吧,你喜欢干什么就干什么。

75) I’m sorry, that’s not allowed.

对不起,这是不允许的。

76) No, I’m afraid not.不,恐怕不行。

77) Out of the question, I’m afraid.

恐怕不可能。

78) Walk straight ahead.一直往前走。

79) Turn left(right).往左(右)转。

80) Go upstairs(downstairs).

上(下)楼。

81) Take the lift to the third floor.

乘电梯到三楼。

82) The lifts are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电梯间在大厅靠大门外。

83) The bellman will show you the way to the banquet hall.

大堂服务员将领您去宴会厅。

84) There is a washroom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洗手间在走廊尽头。

85) The post and cable service is opposite the bar.

邮电所在酒吧对面。

86) The bank is next to the shop.

银行在小卖部隔壁。

87) You can get your money changed at the cashier’s desk.

你可以收银外兑换钱。

88)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change?你要兑换多少呢?

89) The rates of exchange are on the board there.

兑换率写在那这的黑板上。

90) There are some local products on sale here.这里出售一些地方产品。

91) It’s sold by weight(yard, meter…)

这个按重量(码,米……)计价出售。

92) Sorry, it’s sold out.

对不起,卖完了。

93) How do you like this?

您看这个怎么样?

94) What about that one?

你看那个好吗?

95) Here is your change.

这是找您的钱。

96) Here is your receipt.

这是你的收据。

97) Air mail or ordinary mail? 

是航空信还是平信?

98) An air mail letter for abroad is $1.60.寄往国外的航空信需1.60元。

99) The travel agency in the hotel takes all kinds of booking.

饭店的旅行社代办各种预订票。

100) Please don’t smoke here.

  请不要在这里抽烟。

Part two: reception &housekeeping service第二部分:总台及客房服务。

101)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or prefer)?您希望要什么样的房间?

102) Do you want 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你想要单人房还是双人房?

103) Would you like a room with bath or shower?

您想要浴缸的还是淋浴的房间?

104) 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 here?你打算住多久?

105) For how many nights

你要住几个晚上?

106) 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party?你们一起有几个人?

107) I can book you a single room with shower for the 26th.

我可以为您在26日订一个带淋浴的单人间。

108) What time will you be arriving?

您将何时到达?

109) Unfortunately, we are fully booked for the 21st

遗憾的是21日的客房全部订满。

110) We won’t be able to guarantee you a room for May 6th .

我们不能保证5月6日给您一个房间。

111) For a single room the price would be 35 dollars

单人房的价格是35美元。

112) There is a small charge of 25 cents a day extra.

每天要收25美分附加费。

113) There’s a reduction for children.

儿童可以减价。

114) Could you fill in this form, please?

请填写这份表格。

115) Could you sign your name,please?

请签上您的姓名。

116) Give me your passport,please,We need it for registration.

请把护照给我,我们登记时需要。

117) Have you got any identification?

你有身份证吗?

118) May I see your passport,please?

请把护照给我。

119) Would you please complete this registration form?

请您填写这张登记表好吗?

120) What’s your occupation,please?

请问您的职业?

121) What’s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

122) What’s your address in your native country,please?

请问您在本国的住址?

123) Your room number is 246 on the second floor.

您的房间号码是二楼的246室。

124) Number 246 is an air-conditioned room with a private bath.

 246号是带空调和独用浴室的房间。

125) Here’s your key card.

这是您的匙牌。

126) Here’s your key to Room 246.

这是您246号房间的钥匙。

127) I’ll get the porter to take your luggage up.

我会叫行李员把您的行李搬上去。

128) The porter here will take your luggage and show you the way.

这里的行李员会为您提行李,并为您领路。

129) We’ll extend the reservation for you.我们可以为您延长预订。

130) We’ll make the change for you.

我们可以给您换个房间。

131) You may keep the room till 3 p.m,if you wish.   如果您愿意,可以将房间保留到下午三点。

132) How much longer would like to stay?        您想再住多久?

133) If you want to keep your room this afternoon, we’ll have to charge you 50% of the price.

如果您需要再住一个下午,我们要向您收50%房费。

134) I’m afraid you’ll have to vacate your room by 11.     恐怕要请您在十一点以前搬出房间了。

135) Are you checking out today, Mr. Smith?史密斯先生,您今天可以结帐吗?

136) Would you like to vacate your room now? 您今天要退房吗?

137) Your bill totals $665.

您的帐单合计655美元。

138) That makes a total of $665.

总计是655美元。

139) That comes to $665 altogether.

共计655美元。

140) Here is your bill. Would you please check it?

这是您的帐单,请您过目。

141) That charge is for drinks taken from the mini-bar.   那笔钱是您从房间冰箱里取用饮料的费用。

142) Your overseas telephone call is included in the bill. 您的国际长途电话费用包括在这个帐单里。

143) The service charge is included in this bill.  这个帐单包括报务费。

144)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bill (or account)?您准备怎样付帐?

145) In what form will payment be made?您准备以何种方式付帐。

146) Are you going to pay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您准备用现金还是信用卡付款?

147) We accept the following credit cards,….我们接受下列信用卡……

148) I’m sorry,we don’t accept personal cheques.对不起,我们不收个人支票。

149) All lf the rooms have phones.

所有房间都有电话。

150) If there’s anything you need, just ring reception.

如果您需要什么,就打电话给服务台。

151) If there’s anything for the laundry, just leave it in the laundry bag in your room. 

如果您有衣物要送洗衣房,只要把它放在您的房里的洗衣袋里就行了。

152) Washing handed in by 9:30 a.m.,will be returned to you before 5:30 p.m. on the same day

早上9:30以前送去洗的衣服,当天下午5:30以前能送回来。

153) If you wish to have breakfast in your room, ask for room service on the phone.如果您希望在房间里用早餐请通过电话要客房服务。

154) Room service is available from 6 a.m. .从早晨六点开始提供客房服务。

155) Here is a brochure explaining hotel services

这里有个小册子介绍饭店各项服务。

156) If you need anything, just press the call button.

如果您要什么,就按这个唤人按钮。

157) You can make a long distance call from your room.

您可以从您房间里打长途电话。

158) If you want a taxi,you can ask the reception to get one for you.

如果您要出租汽车,您可以请服务台为您叫一辆。

159) The panel at the head of your bed has an automatic waking device.

您床头的台子装有自动叫醒器。

160) We have a computer wake-up service.

我们有电脑叫醒服务。

161) If you want to have your room cleaned extra quickly,please hang the Cleaning Sign on the door.

如果您希望您的房间早些整理好,请将这“请打扫”的牌子挂在门上,

162) There is a recreation center on the ground floor.

一楼有一个娱乐中心。

163) You can play billards,table tennis and bridge or go bowling.

您可以打台球,乒乓球,桥牌和保龄球。

164) Apart from the recreation center, we also have a health club on the second floor.

除了娱乐中心外,二楼还有健身房。

165) We have a sauna bath with a massage service there, too.

在那里还有桑拿浴室并提供按摩服务。

166) We do not charge for the use of the health club.

进健身房不收费。

167) Sports facilities are available free of charge.

运动器械是免费提供的。

168) Our charge for sports facilities is four dollars per hour.

运动器械以每小时四元的标准收费。

169) Shall I turn the cooling up?

我是不是把冷气开大些?

170) Shall I turn the heating down?

我是不是把暖气关小些。

171) Your bags will be kept at the Bell Captain’s Desk.

您的包将存放在行李部。

172) Could your come down to the Bell Captain’s Desk with your claim tag to pick up your bags?

请您拿着行李牌,来行李部取您的包。

173) We’ll try our best,but I can’t guarantee anything.

我们当尽力而为,但我不能保证什么。

174) There must be some misunderstanding.

这里面可能有误会。

175) I’ll soon have something arranged for you.

我尽快为您作些安排。

176) Because of the bad weather,the evening garden won’t be open today.

因为天气不好,今天夜花园不开放。

177) It’s necessary for him to pay for the damage.

他必须赔偿损坏。

178) I promise to attend to the matter promptly.

我一定立即处理这件事。

179) I’ll send for an electrician(doctor,…)for you.

我给您请电工(大夫……)

180) Let me call a repairman to do it.

我去叫一个修理工来。

181) Any comments and suggestion are always welcome.

欢迎您提意见和建议。

182) According to the hotel regulations, the damage must be paid for.

按照酒店规定,损坏东西应该赔偿。

183) You don’t have to pay for it.

您用不着赔偿。

184) It was broken by accident.

不是您有意打破的。

185) I’m sorry to hear you are not feeling well today.

听说您今天身体不大好。

186) What’s the trouble?

什么地方不舒服。

187) Do you have a temperature?

发烧吗?

188) Maybe you’re tired after the journey.

可能是旅途过度疲劳引起的。

189) Drink plenty of water and have a good rest,then.

那么,请多喝点水,好好休息。

190)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hair cut,sir?

先生,您喜欢什么发式?

191) Do you want me to trim your beard?

 要不要修一下胡子?

192) Do you want a face massage?

要不要按摩面孔。

193) What style do you want ,madam?>

太太,您要什么式样?

194) Would you like a new hair-style?

您想换个新发型吗?

195) Here are some pictures of hair styles.

这里有一些发型式样的照片。

196) The phone number of our hotel is 5328888.

我们宾馆的电话号码是556753。

197) Please dial 0 before you dial the number.

拔号码前请先拔0。

198) Please consult the telephone directory.

请您查看电话簿。

199) What kind of cable do you want to send,ordinary rate or urgent?

您要发哪一种电报,普通电还是加急电。

200) Will you please fill out the telegraph form in block letters?

请用印刷体填写电报纸。

Part three: Food &Beverage Service

第三部他:餐饮服务

201)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your table?

您什么时间需要这张餐桌呢?

202) A table for two?

你们是两个人吗?

203) For how many?

几个人?

204) Who’s the reservation for?

您为谁预订?

205) You can sit where you like.

您可以随便坐。

206) Is this table suitable?

这张桌子合适吗?

207) The waitress will be here in a few minutes.

服务员马上就来。

208) I’m sorry, there aren’t any tables left now.

对不起,没有空桌子了。

209) I’m sorry,the restaurant is full now.

对不起,现在餐厅已坐满。

210) We can seat you in twenty minutes.

二十他钟后才能安排您入座。

211) Have you been served?

有人为您服务了吗?

212)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sir?

先生,您预订了吗?

213) Would you come with me, please?

请跟我来,好吗?

214) Could you please come with me,please?

请随我来,好吗?

215) Please step this way.

这边请。

216) Would you like to sit near the window?

您喜欢靠窗坐吗?

217) Where would you like to sit?

您希望坐在哪儿呢?

218) I’ll be with you in a minute.

我马上就来。

219) 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in the corner?

靠角坐您不介意吧?

220) We are open from 6 in the morning to 11 in the evening.

我们的营业时间是从早上6:00到晚上11:00。

221) We serve 24 hours.

我们24小时营业。

222) We are open round the clock.

我们昼夜营业。

223) Service hours are:7:00 a.m. to 9:00 a.m. for breakfast;  11:30 a.m. to 1:30 p.m. for lunch ; 6:30 p.m.to8:30p.m. for dinner.

早饭:7:00到9:00

餐厅供应时间是:午饭:11:30到下午1:30;

 晚饭:6:30到8:30

 224)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您的姓名。

225) Can you give me your name,please?

我可以问您的姓名吗?

226) Here’s the menu.

这是菜单。

227) I’ll bring you the menu,sir.

先生,我给您拿菜单。

228) Here are the menu and wine list.

这是菜单和酒单。

229) Are you ready to order?

您现在点菜吗?

230)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now?

您现在点菜吗?

231) May I take your order now?

您现在可以点菜了吗?

232) What have you decided on?

您决定吃什么了吗?

233) Would you like Chinese food or Western food?

您要吃中餐还是西餐?

234) What would you like?

您想吃点什么?

235)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tart with?

您先来点什么?

236) What would you like to follow?

您下一道菜点什么呢?

237)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您想喝点什么吗?

238) What would you like for a drink?

您想喝什么?

239)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aperitif?

想要点开胃酒吗?

240) Would you like an aperitif before lunch?

饭前您想吃点开胃的东西吗?

241) What kind of drink would you like ?

您要点什么饮料。

242) What kind of juice do you want?

您要茶还是咖啡?

243) Will you have tea or coffee?

你要喝茶还是咖啡?

244) Do you like your coffee,black or white?

您喜欢清咖啡还是牛奶咖啡?

245) Would you like green tea or black tea?

您喜欢绿茶还是红茶?

246) Would you like to try MaoTai–the best Chinese spirits?

您想尝尝中国最好的酒——茅台酒吗?

247) Would you prefer Shanghai cocktail?

您喜欢上海鸡尾酒吗?

248) Why don’t you try a glass of dry white wine?

干吗不尝一杯干白葡萄酒吗?

249) What kind of Chinese food do you want?

您想吃哪种中国食物?

250) What kind of vegetables would you like?

您想吃什么蔬菜。

251) We have steak,roast chicken and vegetables today.

我们今天供应牛排,烤鸡和蔬菜。

252) Today’s special is roast leg of lamb.

今天的特别菜是烤羊腿。

253) Everything is a la carte.

这里只能点菜。

254) Would you like to dine a la carte or table d’hote?

您是吃点菜还是公司菜。

255) We have a buffet. You can have all you want for $ 10.

我们有自助餐,您交十元钱可以随便吃。

256)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eggs?

您喜欢几成熟的鸡蛋?

257)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treak, well done,medium or rare?

您喜欢几成熟的牛排,是熟透的,还是适中的,还是半生的?

258) How about trying some lobster?

您是不是尝一尝大虾?

259) I suggest you have a taste of Sichuan dishes.

我建议您尝尝四川菜。

260) I’d recommend this dish to you.

我愿意向您推荐一个菜。

261) I’m sure you’ll enjoy it.

我肯定您会喜欢它。

262) It’s delicious and worth a try.

它鲜美可口,值得一尝。

263) I’m sorry,there are no chops left.

对不起,没有排骨了。

264) We haven’t any more lobster today.

今天的大虾已经卖完了。

265) This is the soup you ordered.

这是您点的汤。

266) We are short of help today.

我们今天人手少,

267) I’ll see about your order.

我会去看看您点的菜做得怎样了。

268) Do you care for a dessert?

您是不是想吃点甜食。

269) What do you want for dessert?

你要吃什么甜食?

270) I’ll get you another one.

我再给您端一份来。

271) What else do you want?

您还要别的什么吗?

272) Is there anything else?

您还要别的什么吗?

273) Could I serve you anything else?

还需要我给您点什么吗?

274) If you need anything else,just feel free to tell me.

如果您还需要别的什么,尽管告诉我好了。

275) What’s the problem,sir?

先生,出了什么问题?

276) I’ll take to the chef and see what he can do.

我去和厨师商量一下,看看他能否给予补救。

277) If you don’t like this dish, how about getting you another one?

如果您不喜欢这道菜,是不是换个别的。

278) Would you like it cooked a little more?

您愿意把它再煮一下吗?

279) Once it’s ordered and served, it can’t be exchanged.

凡是点的菜上桌以后是不能换的。

280) Regretfully not.

遗憾的是不行,

281) I’m really sorry,but you see my difficulty.

真对不起,但也希望您能体谅我的难处。

282) I’m sure everything will be satisfactory again next time you come.

相信下次您再来时,一切都会使您称心满意。

283) I do apologize for giving you the wrong dish.

实在对不起,我把菜送错了。

284) I seem to have misserved a dish.

我好象上错了一道菜。

285) I’ll change it immediately for you.

我马上给您换。

286) I can offer you some oyster soup. Compliments of the chef.

我可以向您免费提供一些牡蛎汤,算是厨师的一点敬意。

287) Is everything all right?

一切都还好吗?

288) How was the food?

饭菜还好吗?

289) How do you like the fish cooked this way?

您觉得鱼这样烧怎么样?

290) Is everything to your satisfaction?

吃得满意吗?

291) What’s your opinion of our service?

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吗?

292) Would you like to sign for that?

您准备签字挂帐吗?

293) Would you like to put it on your hotel bill?

您准备将这个费用记到您饭店的总帐吗?

294) Could you sign here,please?

请您在这儿签字。

295) May I also have your room number,please?

我可以问一下您的房间号码吗?

296) In our hotel we don’t accept tips.

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297) The minimum charge for a dinner party of 200 people is 6000 yuan FEC, excluding drinks.

 200人的宴会最低的6000人民币况换券,不包括饮料。

298) May I have a look at your invitation card?

我可以看一个您的请柬吗?

299) At a Chinese party the guests usually arrive 5-10 minutes early.

中餐宴会客人通常提前五至十分钟到达。

300) It’s not good to be late.

迟到是不好的。

Part four: hotel English

第四部他:饭店服务英语。

301) We have single rooms,double rooms,suites and deluxe suites in our hotel.

我们宾馆有单间、双人间、套间和豪华套间。

302) Did you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us?

您在我们这儿预订房间了吗?

303) Did you make a reservation?

您预订房间了吗?

304) How long do you expect to stay?

你想待多长时间。

305) Room 707 on the 7th floor is vacant.

七楼707房间没人住。

306) I’m sorry,we don’t have any single rooms left,would you like a double room?

对不起,我们没有剩余的单间了,你想要双人间吗?

307) I’m sorry,we’re rather full at the moment.can I recommend you to another hotel?

对不起,我们这儿目前客满?我将为您推荐到另一家宾馆好吗?

308) The price lf one single room id 70 dollars per day.

单间是每天70美元。

309) Would you please fill in this registration form?

您填写一下这张登记表好吗?

310) Would you please show me your passport?

请出示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311) I’ll get a attendant to send your luggage up.

我会叫服务员把您的行李拿上去的。

312) Could you please show me your room card?

请让我看一上您的房卡好吗?

313) Here’s your room key.

这是您的房间钥匙。

314) 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This way,please.

我会领您去您的房间的,这边请。

315) Channel 6carries programs in English.

第6频道播放英语节目。

316) For local telephone calls,please press 9 first and then dial the number.

若打本地电话,请按9,然后再拔号。

317) What kind of currency do you have?

您有什么货币?

318) What currency do you want?

您要什么货币。

319) I regret to say that we don’t accept personal chaques here.

很遗憾,我们这儿不受理私人支票。

320) How much do you want to convert?

您想换多少钱?

321) Would you please endorse this check?

请在这张支票上签个字好吗?

322) Please count the money.

请把这钱数一下。

323) We have different kinds of accounts here. Which kind would you like to open?

我们这儿有各类帐户,您想开那一种?

324) Would you like a deposit account or a current account?

您想存定期,还中活期?

325) How do you want to send this letter?

您想如何邮寄这封信?

326) Ordinary mail or air mail?

您寄普通邮件,还是航空邮件?

327) Normally it takes about one week for an air-mail letter to reach America.

通常情况下,航空邮件到达美国需要大约一个星期。

328) Your letter is overweight and you have to pay one yuan more.

你的信超重,你得再付一块我。

329) What does this parcel contain?

这个包裹里包的什么东西?

330) What’s in side this parcel?

这包裹里是什么?

331) Do you want to register this letter?

你想寄信挂号信吗?

332) You need a box to send these bottles.

寄这些瓶子需要一个箱子。

333) Whom do you wish to speak to?

你相同谁讲话?

334) Which call do you wish to place first?

你想先打哪个电话?

335) Do you have the number ad the name of the called party?

你有被叫方的号码与名字吗?

336) May I know your name and your telephone number?

我可以知道您的名字和电话号码吗?

337) Please hold the line. I’ll put you through in a minute.

请拿好电话,马上就可以为您接通。

338) I’m sorry the extension is busy just now.

对不起,电话分机刚才占线。

339) I’m sorry the line to Paris is very heavy this morning.

对不起,今天早上巴黎的线路很忙。

340) Please take a seat. I’ll let you know when the call comes.

请坐,电话来了我会叫您的。

341) Would you like to postpone or cancel your call?

您随后打电话,还是不打了?

342) Mr.Wilson,New York is on the line. Go ahead,please.

威尔逊先生,纽约接通了,请讲吧!

343) You will not be put down through until this afrernoon.

到今天下午你的电话才能接通。

344) Please put down your name,address and telephone number at the bottom of the form.

请将您的名字、地址、电话号码写在这张表的下面。

345) That’s altogether 26 words. And the charge is …

总共26个字,共计费……。

346) Will you please fill in this laundry sheet?

你将这张洗衣单填写一下好吗?

347) What color do you want your coat dyed into?

我想将你的大衣染成什么颜色?

348) We’re terribly sorry that your shirt was damaged.

十分对不起你的衫衣给弄坏了。

349) How about this table over there?

那边那张餐桌可以吗?

350) I’m sorry. We’re rather full tonight.

对不起,今晚我们这儿客满。

351) How about this beef dish?

这道牛排怎么样?

352) What about the soup?

这个汤怎么样?

353) Would you like any drink?

喝点什么吗?

354) We have rice, noodles,steamed bread and jiaoai for your choice.

我们在大米、面条、馒头和饺子供你选择。

355) What would you take for dessert?

你想要点什么甜点?

356) What liquor do you prefer?

你喜欢什么饮料?

357)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stronger?

来点度数高的酒好吗?

358) What are you going to have?

你想要点什么?

359) We have different kinds of strong drinks here for your choice. 

我们有各种不同烈性酒供你选择。

360) Would you like it with soda or ice cubes?

你想加苏打还是冰块?

361) How would you like it, single or double?

怎么个要法?要单份还是双份?

362) Would you like anything to go with your drinks?

你想要点什么菜下酒吗?

363) This style is very popular now.

这个款式现在很流行。

364) What brand do you want?

你想要什么牌子?

365) You look very nice in that dress.

你穿上那件衣服显得很漂亮。

366) The scarf goes very well with the coat.

这个围巾配上这件上衣显得很得体。

367) They are all there on the shelf.

它们都在那边的那个货架上。

368) I’m sorry they’re sold out.

对不起,它们都卖完了。

369) I regret to say they are out of stock at the moment

很遗憾眼下缺货。

370) Shall I wrap it up for you?

我给你包一下吧。

371) Thank you for shopping at our store.

谢谢你光临我店购物。

372) When do you plan to leave?

你计划什么时候离开?

373) Which train do you want to take?

你想搭那一趟车。

374) Your ticket is available now.

你的票现在有效。

375) Would you like a single or a return ticket?

你想要单程票还是往返票?

376) I’m sorry,the flight is fully booked for the 20th.

对不起,20日的航班已全部预订完了。

377) I’ll check with the booking record.

我可查一下订票纪录。

378) Please call again one week before your departure date for reconfirmation.

请在您出发前一周再给我打一个电话落实一下。

379) Please come to pick up your ticket tomorrow.

请明天来取票。

380) You will need another on hour to get to the airport.

到达机场还得一个小时。

381) I’m sorry there aren’t any tickets left for the Express 16.

对不起,16次特快没剩余的票了。

382) Here is your ticket. Then train leaves at 1756 from platform 2.

这是你的票,火车将于17点56分从2站台出发。

383) How shall I make it? Separate checks or one common bill?

怎么给你们结帐?分开结还是一块结?

384) May I introduce myself?

自我介绍一下吧?

385) May I introduce Mr. Wilson to you?

把威尔逊先生介绍您好吗?

386) I’m very happy to meet you.

见了您真高兴。

387) What do you think of this itinerary?

您觉得这次旅程安排如何?

388) What do you have to say to this plan?

对这个计划你有什么意见?

389) How do you like this proposal?

你觉得这个建议怎么样?

390)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add to the plan?

这个计划你有什么补充吗?

391) Do you have any special suggestions?

你有什么特殊建议吗?

392) What are the historical sites in this area?

这个地区有什么历史遗迹?

393) What is the garden famous for?

这个花园为什么出名?

394) What a splendid scene!

多么壮丽的景观啊!

395) How stately it looks!

它是多么庄严肃穆。

396) What a beautiful sight?

多么美丽的景色啊!

397) I think you must be pretty tired after the long flight.

我想你在经过这么长时间飞行后肯定很累了。

398) I’m sorry. I didn’t quite catch what you said.

对不起,我确实没弄清你说的啥。

399) The music was a little too noisy.

这支曲子有点太躁杂了。

400) Ladies and gentlemen,may I have your attention please?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请注意一下好吗?

Part five:English in tourism

第五部分:旅游接待英语

401) Could you please lend me your ears for a moment?

请听我说几句好吗?

402) This is the end of our tour today; shall we turn back?

我们今天的观光到此为至,我们回去吧?

403) Here’s the main gate again.

又到正门啦。

404) Perhaps you ‘d like me to answer some questions now.

或许现在你想让我解释几个问题。

405) May I invite you to this Waltz?

我请您跳华尔兹好吗?

406) Will you accept my arm?

请您跳个舞好吗?

407) Can you oblige me with a dance?

可以请您跳个舞吗?

408) Would you like to join me again me again for this disco dance?

同我们一起来蹦迪好吗?

409) You’re the best partner I’ve ever danced with.]

你是我经历过的最好的舞伴。

410) Good-bye and good luck.

再见,祝您好运。

411) Bon voyage.

一路顺风。

412) Goodbye and happy landing.

再见,顺利到达。

413) May you have a wonderful journey home?

回家旅途愉快吗?

414) I feel very sad to see you go.

你要走,我心里感到很难过。

415) It’s very difficult for me to say goodbye to you.

真不想对你说再见。

416) I shall miss all of you.

我会想念你们大家的。

417) Let’s keep in touch.

让我们保持联系吧。

418) Please write to me as often as you can.

有时间请给我写信。

419) Please drop me a line once a while.

有空请给我写信。

420) May we meet again someday.

有朝一日我们会再见面的。

421)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operation and consideration.

非常感谢,谢谢你的合作,谢谢你的关心。

422) Do you prefer bath or shower?

你喜欢盆浴还是淋浴。

423) Would you like breakfast?

吃点早饭好吗?

424) We can confirm a room for May 30.

我们可以预订一间5月30日的房子。

425) Here is your room key, please keep it.

这是您的房间钥匙,请保存好。

426) After you,please.

您先请。

427) Let’s take the elevator up to the second floor.

让我们乘电梯上二楼。

428) The room is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

这间房子在走廊的尽头。

429) May I help you with your suitcase?

我帮你提箱子好吗?

430) Allow me, sir.

对不起,先生,

431) Here is your luggage. Please check and see if it’s all right.

这是你的行李,请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对了。

432) It’s located on Zhongyuan Road.

它位于中原路。

433) It’s not far from here.

它离这儿不远。

434) It’s just near the post office.

它就在邮局附近。

435) It’s beside the square.

它就在广场旁边。

436) Go straight until you get to the crossing.

别拐弯,就可走到十字路口。

437) Did you have breakfast this morning?

你今天早上吃饭了吗?

438) Did you make any phone calls from your room?

你在房间打电话了吗?

439) How many phone calls did you make?

你打了多少电话?

440) Here is your bill. Would you like to check it?

这是你的帐单,你核对一下吧?

441) Please calm yourself,sir. Then perhaps we can help you.

请冷静点,先生,这样没准我们可帮您。

442) Would you like to come with me, please?

请跟我来,好吗?

443) Would you like to follow me,please?

请随我来,好吗?

444) Will this table be all right?

这张餐桌行吗?

445) I’m sorry this table is already reserved.

对不起,这张餐桌已经有人了。

446) I’ll bring you the menu.

我去给你拿菜单。

447) Where would you like to sit?

你想坐在哪儿?

448) Your table is ready now.

您的餐桌已经准备好了。

449) We have a buffet. You can have all you want.

我们有一个自助餐馆,你可吃到所有你想吃的东西。

450) What kind of food (beverage)would you like?

你想要哪种餐(饮料)?

451) How would you like it?

你觉得怎么样?

452) Would you like it prepared(done)?

把菜给您先做好吗?

453) Why don’t you try some?

为什么你不尝尝呢?

454) Would you like to sign for that?

您在这上面签一下字好吗?

455) I’ll speak to the chef and see what he can do.

我会同主厨谈的,我要看看他能做什么菜。

456) I’m afraid all the tables are taken.

恐怕所有的桌子都有主儿了。

457) The style is quite the rage now.

这种式样现在很流行。

458) This style is the fashion this year.

这种款式今年流行。

459) The style is out of fashion now.

这种样式现在过时了。

460) What’s color do you like?

你喜欢什么颜色。

461) What’s your favorite color?

你最喜欢哪一种颜色?

462) Which color do you prefer,pink or orange?

你喜欢什么颜色哪一种颜色;粉红色还是桔黄色?

463) What dose it cost?

它卖多少钱?

464) How do you sell it?

你这东西怎么卖?

465) How much are they per dozen?

每打多少钱?

466) Can you cut the piece a bit?

再便宜一点行吗?

467) This is the same price as that one.

这同哪种是一样的价。

468) The sizes make no difference in the price.

不论规格大小价钱都一样。

469) What size shoes do you wear?

你穿多大型号的鞋。

470) I want a medium-sized one.

我要一个中号的。

471) Have you got a size larger?

你们这儿有大一些的型号吗?

472) It’s too tight(loose)?

太紧了(太大了)?

473) It’s all right. It suits me comfortably.

正好!我穿上很舒服。

474) Where do you want to go,sir?

您想去哪儿,先生?

475) Where to, sir?

往哪儿去,先生?

476) It’s only about half an hour’s drive.

仅需大约半小时的车程。

477) Let me put your luggage in the truck.

让我帮你把行李放到车上去。

478) Please fasten your safety belt.

请系好你的安全带。

479) I’m sorry. I’m on reserve.

对不起,我已经预订好了。

480) I’m lad to be at your service.

很高兴为您服务。

481) Here we are.

我们到了。

482) How do you want it?

你怎么个要法?

483) Would you like a shampoo?

你想要香波吧?

484) Shall I put some oil on?

给你头上点油吧。

485) Shall I shave off your beard.

给你把胡子刮一下吧?

486) Would you like it washed?

想洗一下吗?

487) Do you want it cut short or just trimmed?

你想将它理短,还是仅仅削一下。

488) How do you usually wear your parting?

你通常头发是怎么分的。

489)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hair set?

给您的头发怎么定型?

490) What style would you like

你喜欢什么发型?

491) Do you want a cold-wave or an ordinary perm?

你想要冷烫,还是热烫?

492) How shall I cut it?

你要什么发式?

493) Please don’t disturb.

请勿打扰。

494) Don’t touch the exhibits.

展出之物,请勿乱动。

495) You are not to talk to the guest like that.

你对客人不能那样说话。

496) You mustn’t wash the silk shirt in the machine.

你不能在洗衣机里洗真丝衬衫。

497) You must do it by hand.

你必须用手洗。

498) You’d better not drink too much.It’ll do you harm

你最好不要喝太多,这对你的身体没有好处。

499) No visitor after 8p.m.

晚上8:00后谢绝会客。

500) The air-conditioner must be out of order.

空调机一定出了毛病。

Appendix 1附录一

Guest house宾馆

Lobby entrance 门厅进口

Hall大堂

Corridor走廊

Inquiry desk问讯处

Lavatory;toilet洗手间

Ball-room舞厅

Barbershop理发室

Beauty parlour 美容室

Foreign exchange service外币况换处

Post and telegraph service邮电服务处

Billiard-room弹子房

Bowling alley保龄球场

Receptionist接待人员

Weather forecast天气预报

Climate气候

Bright ;clear晴天

Cloudy多云

Sunny有太阳

Dull; gloomy阴

Stuffy; stifling hot闷热

Rain雨

Shower阵雨

Drizzle细雨

Snow雪

Traveler’s cheque旅行支票

Declaration form申报单

Mellow醇香

Hong Kong Dollar; HK$

 Pound sterling;£(stg)

 French france; F.F

 Japanese Yen

 Australian dollar

 Canadian dollar

 Traffic lights红绿信号灯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

Airport机场

Luggage行李

Highway公路

Minibus面包车

Rush hours拥挤时间

Peak hours高峰时间

Single trip单程

Round trip往返

Have a (high)fever发(高)烧

Have a cough咳嗽

Have no appetite没胃口

Have a headache头痛

Have a sore throat喉咙痛

Have a heart attack心脏病发作

Take one’s temperature量体温

Stay in bed在床休息

Take medicine服药

Have an injection打针

Take an x-ray照一张片子

Make a blood test验血

Light清淡的

Flu流感

Gastric illness胃病

Pain in the chest胸痛

Chief doctor主治医生

Dentist牙科医生

Physician内科医生

Surgeon外科医生

Slippers拖鞋

Bath curtain浴帘

Bath-tub浴缸

Toilet soap浴皂

Towel毛巾

W.C.

 Tooth-paste牙膏

Tooth-brush牙刷

Shampoo洗发水

Comb梳子

Single room单人间

Double room双人间

Standard room标准间

Suite套房

Presidential suite总套

Sitting room客厅

Manager’s office理经室

Lounge休息室外

Nightclub夜总会

Clinic医疗室

Reservation预订

No vacancy客满

Overbooking超订

Check in

 Check out

 Skimpy味淡的

Room charge(rate)房费

Registration form登记表

Passport

 Visa签证

★signature签名

identification身份证

air-conditioner空调

dressing table梳妆台

wardrobe衣柜

bedside cupboard床头柜

tea table; side table茶几

thermos flask热水瓶

stool凳子

sofa沙发

baggage stand行李架

bookshelf书架

clothes hanger衣架

television set

 cushion靠垫

laundry bag洗衣袋

sheet床单

feather quilt鸭绒被

mat席子

mosquito net蚊帐

ashtray烟灰缸

carpet地毯

blanket毛毯

pillow枕头

pillow-case枕套

bedside rug床前小地毯

pyjamas睡衣

teapot茶壶

toilet paper卫生纸

crisp酥脆的

tap水龙头

sponge海绵

socket插座

telephone directory电话号码本

elevator (or lift)电梯

stairway楼梯

service desk服务台

service direction服务指南

writing paper信纸

envelope信封

sewing kit针线包

central heating暖气

vacuum cleaner吸尘器

tea canister茶叶罐

fruit tray果盘

mirror镜子

vase花瓶

spittoon痰盂

blinds百叶窗

ceiling lamp吊灯

wall lamp壁灯

desk lamp台灯

balcony阳台

IDD国际直拔电话

Recreation center康乐中心

Gymnasium健身房

Swimming pool游泳池

Sauna桑拿浴

Video games游戏机

Discotheque的士高

Karaoke卡拉OK

Tennis court网球场

Business center商务中心

Tantalizing诱人的

Dining hall餐厅

Banquet hall宴会厅

Bar酒吧

Snack bar快餐厅

Coffee shop; café咖啡馆

Buffet自助餐

Cabbage白菜

Cauliflower菜花

Celery芹菜

Turnip萝卜

Carrot胡萝卜

Lettuce莴苣

Cucumber黄瓜

Tomato蕃茄

Potato土豆

Sweet potato红薯

Lotus root藉

Mushroom蘑菇

Asparagus芦笋

Bamboo shoots竹笋

Winter shoots冬笋

Cane shoots茭白

Pickles泡菜

Onion洋葱

Garlic大蒜

Spicy beancurd麻婆豆腐

Sautéed bean sprouts沙豆芽

Sautéed green peppers生煸青椒

Meat肉

Braised pork in brown sauce红烧肉

Steamed pork扣肉

Sliced pork肉片

Spiced diced pork辣子肉

Shredded pork肉丝

Sweet-and-sour tenderloin糖醋里脊

Pork chop猪排

Curried beef咖啡牛肉

Beef steak牛排

Greasy油腻的

Steamed mutton生扒羊肉

Mongolian fire pot(instant boiled rinsed lamb)涮羊肉

Deep-fried fish炸鱼

Braised fish in brown sauce红烧鱼

Steamed mandarin fish清蒸桂鱼

Sweet-and-sour carp糖醋鲤鱼

Stir-fry炒

Fragrant香喷喷的

Carp with noodles in sweet and sour sauce鲤鱼焙面

Clear simmered soft-shelled turtle清炖甲鱼

Jellyfish海蜇

Sea cucumber海参

Squid鱿鱼

Sautéed crab meat炒蟹肉

Shrimp with tomatoes鲜番茄虾仁

Dried shrimp虾米

Steamed chicken清蒸鸡

Roast Beijing duck北京烤鸭

Stir-fried eggs with tomato西红柿炒鸡蛋

Fried egg煎鸡蛋

Boiled egg煮鸡蛋

Quail鹌鹑

Bear’s paw熊掌

Snail蜗牛

Snake蛇

Frog 蛙

Nanjing pressed duck南京板鸭

Apple苹果

Banana香蕉

Pear梨

Peach桃子

Mango芒果

Pineapple葡萄

Cherry樱桃

Orange橙子

Tangerine桔子

Persimmon柿子

Chinese dates枣子

Watermelon西瓜

Haw山楂

Strawberry 草莓

Hami melon哈蜜瓜

Lanzhou melon白兰花

Peanut花生

Chestnut栗子

Walnut核桃

Cake蛋糕

Noodles面条

Porridge稀饭

Fried rice米饭

Steamed bun馒头

Deep-fried dough sticks油条

Dumplings馄炖

Stuffed steamed bun包子

Rice dumplings wrapped in bamboo leaves粽子

Sweet dumplings元宵

Bread面包

Sandwich三明治

Pie馅饼

Pudding布丁

Cookie小甜饼

Dessert甜点

Hot dog热狗

Hamburger汉堡包

Spaghetti实心面条

Macaroni空心面条

Black coffee清咖啡

Iced coffee冰咖啡

Coca-cola可口可乐

Milk牛能

Cheese乳酪

Spicy辣的

Available可吃到的

Butter黄油

Ice-cream冰淇淋

Black tea红茶

Green tea绿茶

Strong tea浓茶

Weak tea淡茶

Wulong tea乌龙茶

Loungjing tea龙井茶

Jasmine tea茉莉花茶

Beverage饮料

Juice果汁

Orange juice橙汁

Soft drinks不含酒精饮料

Soda water汽水

Mineral water矿泉水

Ice water冰水

Chinese wines中国酒

Special Fine Brandy金奖白兰地

Red wine红葡萄酒

Vermouth味美思,苦艾酒

Whisky威干忌

Champagne香槟酒

Cocktail鸡尾酒

Gin杜松子酒

Bowl碗

Cup杯

Cutlery刀叉用具

Knife刀

Fork叉

Dish盘,碟

Glass玻璃杯

Spoon匙

Coffee pot咖啡壶

Milk jug牛奶壶

Soup ladle汤勺

Table cloth台布

Paper napkin餐巾纸

Toothpick牙签

Tray托盘

Bake烘烤

Deep fry炸

Fry煎

Ice cubes冰块

Go with your drinks下酒

Style款式

Be popular流行

Brand牌子

Go with与……相配

Scarf围巾

Culinary烹饪的

Shelf货架

Sell out卖完

Be out of stock缺货

Wrap up包一下

Shopping购物

Take train搭车

Available有效的

Single ticket单程票

Return ticket往返票

Flight航班

Fully booked预订完了

Check查一下

The booking record订票记录

For reconfirmation落实一下

Pick up取

Express特快

Platform站台

Make out the bill结帐

Itinerary旅程安排

Proposal建议

Add to补充

Historical sites历史遗迹

Splendid scene壮丽景观

Sight景色

Catch弄清

Noisy 吵闹

lend sb. Ears注意听

Turn back回去

Tour观光

The main gate正门

Waltz华尔兹

Oblige赏光

Accept one’s arm请跳舞

Join for同……一起玩

Partner舞伴

Dance with与……跳舞

Don voyage一路顺风

Happy landing顺利到达

Have a wonderful journey旅途愉快

Keep in touch保持联系

Drop sb line写信

Once in a while有空

Someday有朝一日

Consideration关怀备致

Quick-fry爆炒

Shower淋浴

Confirm a room订房间

Elevator电梯

Corridor走廊

Luggage行李

Be located on位于……

Be far from离……远

It’s just near在……附近

Make phone calls打电话

Calm oneself冷静点

Menu菜单

Reserve预订

Sign签字

Chef主厨

Be the fashion流行

Be quit the rage流行

Be out of fashion过时

Favorite最喜欢的

Exotic怪味的

Pink粉红色的

Dozen一打

Size型号

Medium-sized中号

A size larger大一些型号的

Drive车程

Safety belt安全带

Fasten系

Shampoo洗发香波

Shave off one’s beard刮胡子

Trim削发

Out short理短

Wear one’s parting分发

Hair set头发定型

Cold-wave冷烫

Ordinary perm热烫

Cut理发

Appendix 2

 Japan日本

Hong Kong香港

Macao澳门

Singapore新加坡

Thailand泰国

Malaysia马来西亚

Philippines菲律宾

Korea韩国

Indonesia印度尼西亚

India印度

Australia澳大利亚

New Zealand新西兰

Belgium比利时

Turkey土耳其

France法国

Germany德国

Italy意大利

Russia俄罗斯

Britain (UK)英国

Spain西班牙

Sweden瑞典

Switzerland瑞士

Netherlands (Holland)荷兰

Norway挪威

Canada加拿大

U.S.A.美国

Burma缅甸

Mexico墨西哥

Sri lanka斯里兰卡

Poland波兰

Iran伊朗

Morocco莫洛哥

Romania罗马尼亚

Brazil巴西

Israel以色列

Lebanon黎巴嫩

Greece希腊

Afghanistan阿富汗

Ethiopia埃塞俄比亚

Vietnam越南

Zaire扎伊尔

Zambia赞比亚

Libya利比亚

Angolan安哥拉

Albania阿尔巴尼亚

Czech捷克

Bangladesh孟加拉

Algeria阿尔及利亚

Kuwaiti科威特

Portugal葡萄牙

Chile智利

Guatemala危地马拉

Egypt埃及

Ireland爱尔兰

Finland芬兰

Venezuela委内瑞拉

Iraq伊拉克

Denmark丹麦

Argentina阿根廷

South Africa南非

Pakistan巴基斯坦

Palestine巴勒斯坦

Nigeria尼日利亚

Namibia纳米比亚

Jordan约旦

Cambodia柬埔寨

Cameroon喀麦隆

Colombia哥伦比亚

Uruguay乌拉圭

Togo从哥

Haiti海地

Guinea几内亚

Laos老挝

Congo刚果

Cuba古巴

Ghana加纳

Ugandan乌干达

Syria叙利亚

Somalia索马里

Saudi Arabia沙特

Panama巴拿马

Tanzania坦桑尼亚

Peruvian秘鲁

Sudan苏丹


本文作者:上海尼萨福,转载请注明出处:上海尼萨福极速赛车单双大小必赢技巧有限公司大型洗衣机,洗脱两用机,洗衣厂设备,水洗厂设备,水洗机设备(www.neasurf.net)。

友情链接:88彩票  平安彩票  88彩票  云鼎彩票  平安彩票  天空彩票  北京赛车PK10人工全天计划网页版  金沙彩票  8号彩票  天空彩票